花生酥

道歉要有诚意

abo校园

ooc预警

-

街道上车流阵阵,隔着条绿化带,是大大小小紧挨着的饭店门脸。

店门口蜂拥着身穿蓝白校服的学生,抢饭抢得堪比打仗。

一个清瘦的少年蹲在路牙边,眼尾破了个口子,满脸阴翳,与身后的热闹格格不入。

店门口,几个omega女生在等饭的当口小声议论——

“那是徐明浩吧,蹲那儿干嘛?”

“不知道啊,在等人吧。话说他到底什么时候才分化?”

“不是说他体检报告早出来了吗,顶级Alpha,但他都快十八岁了吧,怎么还不分化?”

这话一出来,一个丸子头女生顿时兴奋了起来:“诶你们说,等他分化了,他和金珉奎,到底谁的信息素能压制住对方?”

几个女生闻言,纷纷露出八卦神色。

八中人尽皆知,徐明浩和金珉奎从高一起就十分不对盘,是恨不得把对方打死的那种关系。

八中论坛上,众omega不止一次讨论过到底谁才是最强alpha这一话题,支持徐明浩和金珉奎的几乎五五开。

只不过越到后来,站在徐明浩这边的部分人就开始动摇了。

他已经都快十八岁了,还不分化,该不会是体检报告出了错……

就在几个女生激烈地讨论着的时候,一道颀长的身影径直迈着长腿往路边走去,拎着东北扛把子的后领子,直接把人给拉了起来。

顿了一秒之后。

“我的天!金珉奎把徐明浩拉走了!”

“徐明浩就这么乖乖跟着走了?没反抗?他们该不会打起来吧?!”

“卧槽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徐明浩刚刚不会是在等金珉奎吧?金珉奎手上还拎了药店的袋子,说不定是给徐明浩买的药!他们打着打着打出感情来了?”

“AA恋?!我磕到了,刺激!”

金珉奎直接把人拎到了废教室里。

教室空且旧,因为常年没人打扫,很闷,透着股灰尘的味道。

夕阳斜照进来,将徐明浩纤瘦的身形拉得很长,他就站在金珉奎对面,眼尾微红。

明明一脸可怜相,却还是倔得连看都不看金珉奎一眼。

金珉奎盯着他眼尾处破开的口子,拧了拧眉,从塑料袋里拿出碘伏,拧开。

“我自己来。”徐明浩说着就去拿棉棒,手腕却瞬间被人握住了。

“你就知道跟我犟。”

金珉奎说完,不由分说开始替他处理伤口,脸上表情不佳,说不上是心疼还是烦躁。

金珉奎捏着棉棒在徐明浩的伤口上擦了几下,一垂眼,发现徐明浩嘴唇轻轻抿着,像在忍耐什么。

手上轻下来的同时,金珉奎没忍住开了口,“我弄疼你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徐明浩这幅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真是让他又爱又恨。

他气笑了,直接将棉棒扔进塑料袋,又垂眼去撕创可贴,刚撕开包装袋,手指就被人轻轻抓住。

金珉奎手上一顿,去看徐明浩的脸。

“对不起,我今天……”徐明浩欲言又止。

他不是在爱的包围中长大的孩子,母亲早逝,父亲不知道为什么对omega厌恶至极,在他分化后,甚至想带他去做手术摘除腺体……

从小,他就以一个alpha的身份活着,开心的,不开心的,都只有自己知道,因为从来没人想听他说这些。

可是现在,好像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。

金珉奎看着他泛红的眼,心脏像被人狠狠揉了一下,堵在胸口的气似乎也瞬间消散,“你爸又来找你了?”

“嗯。”

金珉奎皱着眉心,轻轻替他贴上创可贴,语气软下来不少:“被打了也不告诉我,要是你同桌不跟我说,你打算顶着这一脸的伤等我自己发现?”

“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徐明浩还没解释完,空气中突然散发出一股浅浅的香味,带着甜,棉花糖味儿。

是专属于他的,omega信息素的味道。

金珉奎显然也闻到了,对于一个alpha来说,喜欢的人的信息素简直就是致命诱惑。

他眼神微变,抬手搭在徐明浩后脖子上,轻轻捏了捏,看着徐明浩低声说:“在你的Alpha面前释放信息素,也不是故意的?”

徐明浩耳垂微热:“……”

他真不是故意的,下午他爸突然找来,他心烦意乱,哪里想得起喷抑制剂。

金珉奎却没打算放过他,“小棉花,老师教没教过你,道歉要有诚意。”

徐明浩闻言,眸子倏然瞪大。

他盯着金珉奎看了几眼,脸颊微烫,随即拉开了后颈的校服,凑近他,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:“你、你咬吧。”

金珉奎盯着他雪白的脖颈,轻轻愣了愣。

这是徐明浩第一次在他面前顺从地低下头,他没有哄也没骗,就愿意让他标记。

出教室时,徐明浩整张脸都红了,金珉奎拽着他的校服外套,把拉链拉到顶,“腺体藏好了,别让别人看见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只需短短几秒,徐明浩的神色便恢复如常,又变成了那个酷酷的东北扛把子。

金珉奎盯着他离开的背影,笑得露出了虎牙。

眼见离晚自习还有几分钟,他迫不及待地跑到高一年级,把夫胜宽、崔瀚率、李灿叫到走廊,说有重要的事要跟弟弟们说。

李灿笑得很单纯:“怎么了哥?”

金珉奎一笑,“也没什么……就是我的omega今天下午让我咬脖子了,他主动的,也不知道怎么会那么乖。”

崔瀚率(懵):“谁是你的omega?”

李灿(无奈):“我就知道……”

夫胜宽(瞪眼):“杀狗了!我要去找硕珉!”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