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酥

【奎八】要亲亲才能好

感觉好像有点ooc了,大家看个乐呵就好。



《very nice》无限返场终于结束,徐明浩笑着朝克拉们挥手,直到自己完全被合并的幕布遮挡,他挂在脸上的笑才慢慢消失,总觉得头更晕了。


背心被汗浸湿,鼻端也发痒,他没忍住,偏头一连打了几个喷嚏,肩膀被人拍了拍,“没事吧明浩?”


他强撑着笑了笑,“没事的,哥。”


崔胜澈有些担心地看着他说:“一会儿回去给我留个门,我给你送药。”


旁边,权顺荣拿着Go Pro正在拍勾引,金珉奎就站在一侧。

他对着镜头招手,微笑,却一眼也没朝这边看。


徐明浩拉回视线,看着崔胜澈点了点头,眼底的笑意也不知不觉中黯了下去:“好的,谢谢哥。”


例行拍完大合照,崔胜澈见徐明浩实在不舒服,就先把人先放回去补觉了。


徐明浩才走了几步,刚才还在装酷的某人就瞬间化身珉不乐,眼神烫得似乎就要把徐明浩的背影看出个洞来。


崔胜澈饶有兴味地笑了笑,随即一挑眉,扬声叫人:“圆佑,过来一下。”


“怎么了哥?”


“你来我房间拿点药给the 8送去。”


金珉奎瞬间爆炸:“圆佑哥分得清哪些是感冒药吗?”


全圆佑:???

他还没说话呢……


像是压根就没想让他回答,金珉奎又自言自语道:“算了,哥你肯定分不清,我去给他送。”


---


虽然崔胜澈让徐明浩先来补觉,可徐明浩躺下之后压根就睡不着。


以往在演唱会上,珉奎都会主动来找他玩,今天珉奎却莫名冷淡,甚至连他感冒了都没注意到……


有点难过,鼻子也堵了,徐明浩觉得自己很奇怪,却怎么想也想不通,索性直接翻身坐了起来,就在这时,门被一个人轻手轻脚地推开。


徐明浩看不清到底是谁,试探着喊了一声,“哥?”

他顺手把灯按亮,金珉奎别别扭扭的表情也瞬间尽收眼底。


“胜澈哥……让我给你送的药。”金珉奎伸手递过来几盒药,徐明浩懵着脑袋“哦”了一声,没接。


“有热水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
珉主妇叹了一声气,当即开始边烧水边唠唠叨叨,一会儿嫌弃徐明浩那么大个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,别人都不感冒就他感冒,一会儿又吐槽他感冒了也不知道多喝热水。

等他端着水杯走过来的时候,却发现徐明浩眼尾有些发红。


“你……你怎么了?”


或许是因为生病,平时情绪并不外露的徐明浩这会儿实在是有些想发泄:“你今天一直不理我。”


金珉奎涨红着脸,“谁……谁让你夸圆佑哥肌肉练得好……”


徐明浩闻言,眼睛慢慢瞪大了,原来他闹别扭就是因为这个?


金珉奎说完,迅速把水塞进他手里,转身就想走,没成想没走成,手腕一下被徐明浩扣住。

即便不看,他也能想到徐明浩修长的手指扣在他手腕上的样子。


徐明浩的声音似乎又软了几分:“我生病了。”


金珉奎转头看过来。

在视线对上的前一秒,徐明浩迅速移开了视线,耳根也瞬间发红,几秒后,他用低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快速说了一句话。


——“要金珉奎亲亲才能好。”


---


据甜甜透露,那一晚金珉奎不知道抽什么疯,大晚上的不睡觉,在隔壁房间打了一晚上CS,枪声响彻天际:)

评论(6)

热度(2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